竞选中队长演讲稿-小学生演讲稿200字
大家好!
我是来自六(3)中队的李文瑄,我要竞选的职位是:中队长。
五年来,我勤奋好学、团结同学,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,多次被评为“优秀少先队员”。我曾是校足球队的前锋,田径队的一员,多次代表学校出赛。我的兴趣很广泛:朗诵、跑步、足球、围棋等都已经有过奖项,我还是学校的“优秀值周生”。
假如我当选为中队长,我一定不会骄傲,一定会以高标准要求自己,更加勤奋学习,好好工作,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。如果大家对我有意见的话,一定要说出来,我一定会耐心倾听,快速改正。
假如我落选了,我也不会气馁,我会继续好好学习,争取下次选上。
老师、同学们,请把你们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!我的演讲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!